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我的至亲 离开了我,比我先去了那遥远的地方…

Thada loh
她…是我的小狗…应该没人会了解她在生命中的重要性…她是我唯一最亲的人…她比我每一个家人还要重要…甚至比我的男人,朋友们还要重要
她…总是在我无聊,无助时在我身边陪着我…晚上睡不着…看着她丑丑的睡相 也是一种解闷娱乐 =)她…总是会在每一个人回家时欢迎人回家…在脚边要你抱抱她 疼疼她…她是只跟屁虫…我走到哪里她就会跟到哪里…厕所也不放过…要是丢她在门外 她就会哭…发出那种可怜的声音…这么舍得啊…晚上她不敢一个人睡觉 一定会跑来我房间要是我不小心关了门她又会发出那种声音吵我醒…她实在是太可爱了…
我真的很舍不得她…她陪了我年多…说走就走…发生得太突然…我至今还接受不了…她走的半个小时前我还在跟她玩…人生无常。


早上  不会有人来我舔我叫我醒了…
下午  不会有来陪我解闷陪我玩了…
晚上  不会有人来陪我睡了…只剩下回忆…棒球…陪我度过…


=‘(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