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我的男人,不再是我的。

我 单身女孩一个。
我 义气女孩一个。
却在爱情里…一一被打败了…
我的男人
他。佶殷…直到目前是我爱过最爱的男人…也是爱过最头痛的男人…在短短的三个月里,我们分过很多次手没有五次也有三次吧…?双方性格关系,我们一直吵架‘’两天风三天雨‘’ =..= 每次的分手我都向朋友说‘’不会好回的啦!‘’ 哈哈~这句话他们听厌了吧?>.< 
没办法…等你们真正爱上一个人时…就不会想那么轻易放掉那段感情…可是说真的…我真的爱得好累 …
我接受不了整天分分合合…很没有安全感…在最后一次的分手也是最后一次的吵架…你对我说了一句话…我不可能会忘记…你说‘’我每次跟你分手我只是要你多关心我,在乎我…我并不想分手…‘’ 我才明白…为什么你总是要分手,可是我接受不了这个原因…那对我很不公平,你知道我一定会挽回…但你有没有想过我会很伤心?很怕?会哭?…我不喜欢,关心和在乎一定要用这种方式吗?很没有安全感叻…我接受不到咯…=’( 


对不起 这次 我不会挽回…
不是不爱了…只是停止跟随…我不是个好女人…不懂得关心,体谅我的男人…总让我的男人受委屈…他会遇到更好的,我祝福他…幸福 =)我也希望我可以得到他的祝福…我希望我可以遇到个真正疼爱我的男人…我想要一段没有眼泪的感情,可能吗? …… =) 哈哈~我真天真 =..=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